(´._.`)穷

【叶子】目录

白水行:

杏今年给叶子个精的所有产出和摘抄!


今天是值得纪念而美妙的一天。





【原创】



《预言》


“这是我所见,我也必将见证。”




十件不许公开的蠢事


一度认为自己是贡多林莱戈拉斯的转世。




十个关于唱歌的轶闻


第一个发明歌曲串烧的精灵,要听的话必须先把他灌醉。




武器、伤痕和小嗜好


耳朵尖受过伤,虽然不影响敏锐的听力但总感觉失去了什么。




当他落在末世


永远的最大的困扰,子弹并不像箭那样可以回收利用




随笔


很多时候我看叶子,看到的不仅仅是叶子。




随笔2


叶子的无忧无虑,不是近乎于全然空白的天真烂漫。




随笔3 


 成长不是巨大的转折,而是深潜的品质逐步得到展现的过程。







【原著摘抄】



《魔戒》莱戈拉斯出场片段节选


“我去找太阳啰!”




《魔戒》莱戈拉斯出场片段节选2


“我已经答应你,如果世界再度恢复和平与自由,我会和你一起回来。”




五段涉及悲伤的原著摘抄


汝已度过快乐的时光,但务需注意那大海不朽!







【同人摘抄】



《最后的旅程》


你自己就是承诺,你在这里就证明了一切,我依旧可以看到我的王国,就伫立在你的眼睛里,我为了夺回我的土地征战了多年,但是,直到我这一击是为你而发,让你继续战斗,我才明白自己不虚此生。




《遥远那方》


“精灵的寿命很长、很长,柯林。对你们来说,几乎可以说是永生。我们跟很多爱人一起分享生命。我们心灵相通,也许是爱,也许是怜,有时是显而易见的,有时又是虚妄的。对于精灵来说,男性爱男性、女性爱女性、三人行、一小群人…这都很常见,我们有很多种爱的方式,我们身边也有很多值得去爱的人。”




《PRIDE》


  回去了!


  多么温暖的话语!


  这,就是莱戈拉斯之所以强的原因。


  他有归处。


  有等待他的人。


  有信赖他、爱著他的人。




《紫杉木》by豆芽砧板


“莱戈拉斯,弓就是射箭的你。”




同人中莱戈拉斯的小细节摘抄


“无论如何,莱戈拉斯首先是个战士。”




草稿中莱戈拉斯出场片段摘抄


总之他让光成为了光。




十句戳中内心的摘抄


“他就是知道,这里每一棵树木都比他年轻。”




AO3上有关叶子的诗


‘But tonight, my friend, the stars are veiled.’




AO3上叶子与金雳友情向摘抄


They both see and hear the deeper, secret part of the earth. And they would both give their life for this cause. 







评论

热度(45)